明江渡刀

目前搞古罗马、DC、高达、一丢丢欧美和国产影视剧,全职作家,约稿合作私信。
weibo:erimos_土星之环
豆瓣:erimos木星上行

©明江渡刀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U】皇家绯闻 十六

简介:他们明明只是老友相会,全世界却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声明:OOC不可避免,主要依托MCU设定,我不拥有任何一个角色,属于我的只有小学生文笔和傻白甜故事。

  chapter 1 传送


Chapter 16.

  巴基在车上吐了两次,几乎把他今天吃下去的所有东西都吐了出来,面色蜡一样惨白,眼眶湿润发红,病怏怏的样子看上去可怜极了。史蒂夫让巴基靠在他身上,杌陧不安地给巴基揉着肚子,不停观察着巴基的神态,唯恐他的症状进一步恶化。

  国王的医疗小队给王子殿下做了初步检测,随行医生仔细询问了史蒂夫巴基今天吃过的东西,史蒂夫把那些冰淇凌、油乎乎的辣味脆饼、甜腻的马卡龙拼盘、撒法伦松饼、冰冻草莓蛋糕一一数了一遍,巴基听得都有些不好意思,掩饰性地咳嗽两声,侧过头去不想看医生们的表情。

  医疗小队的成员们都心照不宣地相互看了几眼,坐得离史蒂夫最近的男性医师拿着临床纪录板磕磕绊绊地说:“陛下,詹姆斯王子应该是急性胃炎……等到了圣玛丽医院可以再去做个血液检查看一看是否是细菌性感染。”

  巴基默不作声地抬手揉着额头,企图用手挡住自己脸。这真是他人生中最丢脸的经历——就在不久前他还和史蒂夫吹嘘自己能吃下一整头牛,结果转眼他不争气的胃就开始拆他的台!他有多少年没这么丢脸过了?在大庭广众之下腹痛到走不动路、被别人背上车、被十几双眼睛看完呕吐全过程……这一切都糟糕到他恨不得能立刻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他沮丧极了,和史蒂夫重逢的第二天,就让对方看光了他所有的难堪样子。他搞砸了一切。

  史蒂夫却暗暗松了一口气,他摸了摸巴基的后脑勺,安抚着似乎有点不安的王子,幸好只是急性胃炎,不是什么其他的病症,那些他不想正视的可怕的猜测在过去的十几分钟里一直折磨着他的身心,让他恐惧又焦虑,几乎控制不住自己颤抖的手。

  因为巴基有剧烈腹痛反应,医生们让巴基服用了一些止痛药物,并让史蒂夫用手捂着巴基的肚子以代替热敷。等他们到达圣玛丽医院时,巴基的腹痛已经有所缓解,但史蒂夫仍然坚持把巴基背进了医院。

  闻风而动的媒体们在半路就跟上了他们的保姆车,一路尾行至圣玛丽,有不少记者拍到史蒂夫和巴基下车进入医院的场景。尽管娜塔莎吩咐了人手过去和那些记者沟通,不让他们把拍到的照片外传,但谁都知道这早已于事无补,史蒂夫带着巴基去圣玛丽的消息此刻已经像长了翅膀一样飞向互联网和媒体界的每个角落。

  人生已经丢脸至此了,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丢脸的呢?巴基只能把自己的脸严严实实地按在史蒂夫的颈窝处,不让自己惨白的面孔暴露在镜头中——至少得维持他在民众心目中帅气英俊的形象。

  等在医院门口的圣玛丽医务人员准备了轮椅,史蒂夫把巴基放在轮椅上,巴基拒绝道:“拜托!史蒂夫!我只是肚子痛,还能自己走路!”

  “医院里禁止喧哗。”史蒂夫没理他,只是推着轮椅说。

  医务人员带巴基去做了血液检测,因为omega的特殊体质原因,巴基被送到omega的专用验血室,史蒂夫只能站在玻璃门外焦急地往里头望,眼睁睁看着巴基露出痛苦的表情,被医生从上臂抽了半针筒的血。

  巴基皱着脸,捂着胳臂被推出试验室,史蒂夫从护士手里夺回巴基的轮椅推行权,俯下身问他:“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现在很不好。”巴基瘪嘴,“哪里都不好——糟透了。”

  史蒂夫以为他是在说自己的身体,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膀:“放心,你会很快好的,并不是什么大毛病。”

  巴基敷衍地应了一声,恹恹地不说话,低下头玩自己的手指。

  医生们又给他做了详细的检查,仔细询问病状,史蒂夫一五一十地把巴基当天的食物都复述了一遍,巴基则又在医生办公室里吐了一次,彻底失去折腾的力气。

  等巴基终于被移到病房里输液的时候,天色都已经暗了下来,娜塔莎跟在史蒂夫后面进了病房,顺手打开房间里的灯,落地灯和床头灯投出柔和的暖黄色光线。这间病房原本专为尼达维勒王室成员预留,装修得典雅而考究,病床宽敞舒适。巴基躺在病床一侧,右手放在被子外输液,顽强地左手玩着手机。

  他的聊天APP里挤满他朋友们发来的慰问信息,洛基更是发了十几条过来,每一条都用大写的字母问道:“你怀孕了?”

  “与其相信我怀孕,倒不如相信你生了一匹八足马。”他用单手打字回复洛基,顺便抬起头看了一眼正在和医生交谈的史蒂夫,愤愤地点下发送键。

  洛基马上回道:“你可真吓坏我了,我怎么会和八足马扯上关系呢,我要生也得生一匹狼啊!”

  “好吧,对不起,是我高估了你的下限。”

  “行了,聊点务实的,你是怎么和布鲁克林约会约到医院去的?”

  巴基咬了咬唇,打字道:“总之不是怀孕,只是普通的肠胃病。”

  “你知道网上都在说什么了吗?有人说你已经在圣玛丽医院把布鲁克林皇位第一继承人生出来了。”

  “让他们见鬼去!!!!!”巴基打下一连串醒目的叹号。

  史蒂夫结束了和医生的交谈,并让娜塔莎把医生的嘱咐都记录下来。他走到巴基床边,自己搬了一把椅子坐下:“现在肚子还痛吗?”

  巴基正沉迷于和洛基斗嘴中,被流言中他孩子的绯闻父亲吓了一跳,连忙关闭手机屏幕:“还行,已经好多了。”

  史蒂夫伸出手放在巴基的肚子上:“都是我的错,我原本该阻止你吃那么多东西的。”

  巴基此刻满脑子都被洛基告诉他的网上各种版本的猜测和流言占据了,它们像混乱的、到处都是死结的毛线团一样缠满他的脑子,让他不知道该如何从容应对他的绯闻对象,只能冷淡地回答道:“不是你的错,史蒂夫。”

  史蒂夫摸了摸他的头发,说:“我没照顾好你。”

  站在国王陛下后面用平板处理事务的娜塔莎被这句话硬生生逼出一个颤栗。“谁来给我配一副墨镜?”她心想。

  “别责怪自己,”巴基摇头,“我得承认——是我自己不好,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史蒂夫叹一口气:“你要向我保证,以后绝对不能再这么胡乱吃东西。”

  巴基垂下眼帘,为难地抿起嘴舔唇。

  而在另一边,正在二战纪念馆里进行参观访问的玛利亚·希尔·巴恩斯皇储殿下收到了助理送来的消息,差点不甚捏碎一支馆长递过来的二战纪念望远镜。

  助理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她平息了下自己的情绪,假笑着继续在馆长的带领下完成参观,然后匆匆登上了海德拉外务专用加长车,在车里踢掉了自己的中跟鞋:“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布鲁克林那边不是信誓旦旦地向我保证安排了人手保护他们的安全吗?”

  助理无奈地摊摊手。

  希尔深呼吸一口气,拿起平板察看关于巴基和史蒂夫的最新消息,边吩咐道:“联络一下我们的公关部门,让他们尽快发表官方申明澄清这件事——对了,顺便敦促一下布鲁克林那边,让他们也及时采取适当行动。”

  她的私人电话在这个时候突然响了起来。助理从背包里掏出电话递给希尔,希尔翻开手机,惊恐地看到来电人是她的母亲——当然也是巴基的母亲——海德拉的王后。
  “玛利亚,我不管你接下来有什么安排,你必须马上把巴基带回海德拉,你们的父亲快气疯了。”王后在她接听电话的下一秒就急迫地开口道。

TBC.




====================================

开脑洞,一些网上的帖子节选:

FB:《目击!布鲁克林国王和海德拉王子出现在圣玛丽医院,他们是去干什么?》

《刚拍到的STUCKY近景照片》

REDDIT:《我不敢相信这照片……合理讨论是否是PS作品》

《他们果然早就已经暗地在一起了,欧洲皇室又一次欺骗了大众》

QUORA:《如果詹姆斯王子和罗杰斯陛下拥有子嗣,他们的孩子该继承哪些领地和头衔?》

《圣玛丽医院都是接生尼达维勒皇室成员的吗?怎么看待今天的头条新闻?》

《目击国王和王子约会是一种什么体验?》

INS:[图片]如果想要更多图片,你应该关注这个非凡的INS账号哦@stucky后援会

[图片]我要ship这个CP一辈子……

[图片]感谢他的存在!!

===============================

普天同乐嘛,哈哈,大家也可以想想国内的社交网站上都是些什么题目。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