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渡刀

目前搞古罗马、DC、高达、一丢丢欧美和国产影视剧,全职作家,约稿合作私信。
weibo:erimos_土星之环
豆瓣:erimos木星上行

©明江渡刀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AU】穿普拉达的国王 十八

 第一章链接 

  洛基刚亲过去的时候,托尔有瞬间的僵硬,但随后,他立刻用他温暖而有力的手掌,坚定的搂住了洛基的腰,激动地回应了洛基这个主动的亲吻。

  他衔住洛基那两片柔软的嘴唇,不停地吮吸和舔舐。他察觉到手掌下洛基腰肢想要逃离的意图,更加用力地固定住了洛基,把他按在自己的胸膛上,抬手托住了洛基的后脑勺,将这个原本平和但柔情的吻变得炽热滚烫。

  托尔用舌头撬开了洛基的牙齿,如同寻宝者打开深埋地底的宝藏的大门。洛基被他炽热的力度吓到,恍惚地接受了托尔的攻陷。托尔的舌头在洛基的口腔里攻城略地,用一种渴求的急迫姿态扫荡他的唇齿。

  他们唇舌纠缠,暧昧不分,冰凉的鼻尖与冰凉的鼻尖相触,蹭过对方的面颊,唇瓣上沾满相互融合的口水。托尔已经把双手都扶在了洛基的脑后,费力地吞咽洛基嘴里的津液,只觉它有胜过一切的甜美。

  他的拇指扣在洛基腮边,掌心捧着他心爱之人的面庞。

  他们正在接吻,一个深入且毫无保留的吻,彻底开放,不留任何自我。意识在炸毁,五感在消失,肉体在冰冷的雨中快乐地颤抖和战栗。

  黏腻又柔软顺滑的舌头触发他们身上每一个敏感的爆炸点,像一把野火从头皮顺着脊椎烧到了脚跟。

  如情|欲的野兽在雨中交|媾。

  他们都激动得气喘吁吁,雨水仿佛也要被他们皮肤的热度烫到蒸发。洛基喉中溢出喑哑的低吟,他主动结束了这个吻,脸上却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云蒸霞蔚一般。

  “我给你放半天假,”他微喘着在托尔耳边说,“带我去你住的地方。”

  托尔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他整个人已经被不敢置信的狂喜所淹没,他被洛基迷昏了头。他非常用力地拥抱了洛基,像是要把对方嵌进自己的身体,揉进骨血。

  如果爱洛基是一种罪恶,那么他早已罪孽深重。他所犯的罪行足够将他送进地狱最底层,先知约翰都无法预言他该受到怎样的责罚。

  托尔把车开出了最快的速度。而他们身后,那头情欲化作的猎犬正紧紧将他们追逐。

  洛基坐在副驾驶座上,觉得自己已经彻彻底底地疯狂。他几乎想在这一刻就这样死去,燃烧着的向日葵一样灿烂至腐坏地死去。他把自己的手按在托尔放在变速杆的手上,胸膛不住地起伏,什么都无所谓了,什么都变得不再重要,就算现在托尔开着这辆跑车撞向摩天大楼,他也不会因恐惧而闭上眼睛。

  这辆银色的超跑匆匆停在了公园大道432号公寓的地下停车场,刹车的声音尖锐而惊慌。他们从车上下来,几乎是撞进了电梯,托尔一边揽着洛基的脖子向他索吻,一边头也不转地按了自己的楼层数。

  又是好几个湿热的吻,托尔的嘴唇顺着洛基的下巴和脖子滑下,断断续续地亲吻和啃咬洛基的皮肤。洛基扯掉了脖子上碍事的麦昆黑白方巾,随手扔在地上,仰起头任由托尔的嘴唇在自己脖颈间留恋。

  尽管托尔的胡渣擦得他刺痛,他却觉得十分畅快。所有在他身体里堆积的沉垢、淤血、蠹蚀、败腐都正无声无息地灰飞烟灭,像剥裂的泥壳一样从他身体上散落。

  他们就像两头发|情的雄狮,毫不相让地纠缠。他们从电梯里出来,托尔把他压在玄关的门板上亲吻,洛基则手脚利索地脱掉了自己的大衣,张开双手箍住托尔肌肉发达的上臂。

  托尔喘着粗气,突然爆发出惊人的力气,把洛基抱了起来,托着他的大腿,让他双脚悬空地靠在门上,这个角度他正好能方便地吻住洛基的锁骨和脖颈。

  洛基忙攀住托尔的肩膀,他能感觉到托尔的嘴唇在摩挲着自己的皮肤,这个认知使他更加情|动。他垂下眼帘,不住地喘息,从喉咙里发出那种细小的轻微的呻吟,既像是欢愉,又像是痛苦。

  托尔把洛基的黑色尖领羊绒毛衣扒得露出肩膀。他一路向下开垦,舌头舔过洛基起伏的胸膛,在他的心脏位置流连忘返。薄薄的皮肤下那颗有力跳动着的心脏,让他失去了神魂。他亲昵地啄吻那个部位,如果可以,他真想把这颗迷人的心脏吃进自己肚子里。这样他就能永远地拥有洛基的生命,洛基将会在他的身体里与他共存。他们会一起活着一起死去一起变成飞散的尘埃,最终在无数个亿万年后的大爆炸里和时间一起走向尽头。

  洛基是他的原罪,他一定与他纠缠过许多个轮回。他们曾在黄昏缱绻的尼罗河相遇,也曾在诸神的黄昏里拔刀相向;他在大理石筑成的冰冷神庙里把他踩在脚底,要求他与他全部知识的彻底臣服;他们在寒冷的北风中各自披上绘有红白玫瑰的铁甲,被长矛刺出鲜血;他们在驶向远洋的舰队上拿望远镜搜寻对方的身影;他在希律王的宫殿里拥抱他被砍下的滴血的头颅;他把他囚禁在孤岛给他带上铁制的面具;他亲手剪断他的脐带;他为他撒下坟茔的最后一抔土。

  爱与恨,是他们永恒的宿命。

=============

先别激动,我要说明一下。

大纲里本来不是这个情节,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放飞自己到写了这个。对自己这种失控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