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渡刀

目前搞古罗马、DC、高达、一丢丢欧美和国产影视剧,全职作家,约稿合作私信。
weibo:erimos_土星之环
豆瓣:erimos木星上行

©明江渡刀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U】皇家绯闻 二十七

简介:他们明明只是老友相会,全世界却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声明:OOC不可避免,主要依托MCU设定,我不拥有任何一个角色,属于我的只有傻白甜。

  chapter 1 传送


Chapter 27.

  人们都爱国王的俊美,而王子爱着他灵魂里那声孤独的叹息。

  爱是一件需要灵魂的事情。

 

  史蒂夫的表情凝滞片刻,空白的光弧在他脸上闪过,就这么径直朝巴基走了过去。他没有说什么,只是伸出手捧住了巴基的脸庞,然后低下头,像亲吻一朵玫瑰一样郑重地亲吻他的王子。

  他们就在走廊里相拥着亲吻。史蒂夫似乎并不怎么激动,只是紧紧地抱住了巴基,甚至差点把他抱起来,巴基得垫着脚尖,才能确保他没有双脚离地。

  他们亲了一次又一次,好几次因为缺氧而分开后,巴基又迅速把自己的唇瓣贴过去,逗弄着早已满脸通红的国王。他是接吻的高手,他的唇上涂着能让所有人为他着魔的迷药。

  最终还是史蒂夫惊人的自制力发挥了用场,他把巴基放开,捏着他的肩膀,声音低沉压抑:“够了,巴基。”

  巴基没动,嘴巴弯弯地含笑看他,宽宽的双眼皮下那双晶莹剔透的眼睛被灯光淋上色彩,像浸在蜂蜜里的两块琉璃,唇上还泛着一抹水光。史蒂夫以前从不相信谁能用美去征服世界,而现在他确信,完成这件事的唯一人选就是巴基。

  他好看得让他神魂颠倒。

  史蒂夫强迫自己不把注意力放在巴基那两片在黄色灯光中呈现出珊瑚红的柔嫩嘴唇上,他是一个颇具耐心的守夜人,并不急于在他的omega身上烙下印记,他宁可把他的火戳印上对方的灵魂。

  “你怎么还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巴基打趣他,“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来问你,你讨厌我吗?”

  史蒂夫按住他的锁骨,止住他的话头:“不要再说些没用的话了。”

  巴基抬起眼帘,拎高了眉毛,绿色的眼睛紧盯着史蒂夫湛蓝的双眸,也伸手按住了自己的脖颈处,然后从套头卫衣的衣领里拔出他挂在脖子里的项链——那个小箭头吊坠,史蒂夫送给他的礼物,他一直都挂在胸口。

  “Αγάπη,και ενρηετε,”他对史蒂夫念了一遍上面的铭文,“你真应该去学一学这门语言。”

  史蒂夫轻笑,把吊坠托在手心:“你不愿意亲口告诉我它的意思吗?”

  “准确来说,是非常不愿意,”巴基从史蒂夫手里夺回吊坠,重新放进领口,“有些东西还是自己发现比较有意思。”

  他想起那天他们在伦敦,下了那么大的雨,他们却还是在机缘巧合下进入那家店铺,买下这个吊坠,似乎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预言。命运虽不可测,但他仍对未来心存敬畏。

  史蒂夫让那两个工作人员先行离去,亲自把巴基送回房间。这次他们没走窄小的服务楼梯,而是从主楼梯上去,拐过楼梯转弯处时史蒂夫开口问:“为什么……这么突然?我还以为你打算这辈子都不开口。”

  巴基走在他前面,回过身,笑嘻嘻地双手在眉骨上一扬,朝他行一个油腔滑调的致礼:“因为我被陛下的高大英武迷倒了。”

  史蒂夫拉住他的手:“不,是我为你倾倒。”

  他的睫毛在脸颊上投出一片温存的阴影。

  巴基志得意满,仿佛已经完成人生最大理想,内心骄傲而充实,他忍不住咧开嘴傻笑,任由史蒂夫牵着他的手把他送回房间。

 

  “——所以你们就这样说晚安了?比两个中学生还要纯情?”次日巴基和洛基在皇宫草地旁的网球场上厮杀时,巴基向洛基说明了他们昨天的飞速进展,洛基如是反问道。

  巴基尴尬地从球兜里拿了个球回来:“他说他今天还有事情要忙!我本来想让他留下来喝杯酒的!”

  洛基耸耸肩,双手握住球拍,等着巴基把球打过来:“你变了,宝贝,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了,你居然在告白后没能把一个alpha骗上床!”

  “嘿,搞搞清楚,”巴基用力发球,“我什么时候把别人骗上床过?都是你情我愿好吗!我为什么要把他骗上床?”

  洛基跳起来把球打回去,他穿着运动短裤,因此露出肌肉线条优美流畅的小腿:“别说谎了,你难道不想和他来一发?”

  “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巴基往前跑几步接住了球,奋力打回去,“就在昨天中午他还是我的好朋友!好歹得让我先适应一下吧?”

  洛基已经有些微喘,因此不再接话,等巴基最终把球打飞出场地时他才边擦汗边说:“行了,别在我面前来这一套,你从伦敦回来后就没把他当成过好兄弟,报纸上怎么说的来着,哦,‘跨国恋曲,爱在伦敦’,我回去得把这个报道拿给你看,太好玩了。”

  巴基哼了一声,正往球场边走过去再重新拿一个球时看见史蒂夫朝他们走过来,立刻开心地朝他挥挥手:“史蒂夫!”

  史蒂夫还穿着衬衫和西裤,刚回到宫里,没换衣服就来找巴基。他正沿从球场外的橡胶路进来,身后跟着一众西装革履的助手和雇员,看上去专业而唬人,颇有大人物派头,手里却出乎意料地拎了两串红提——要是被洛基看到,他一定会评价“好玩死了”——他走到巴基面前,把提子递给他:“他们刚摘下来给我的,你吃一点。”

  巴基也被他逗乐,笑出了声,接过提子一边道谢一边往嘴巴里扔了一颗。

  “甜吗?”史蒂夫关心地问。

  巴基露出一个坏坏的笑,朝他勾勾手指,让史蒂夫把头凑过去,然后揽住史蒂夫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深吻,用舌头把还剩下一半的提子推到史蒂夫口中。

  “甜吗?”这回是巴基问史蒂夫。

  纵使他们亲密举动被身后一群人目睹……史蒂夫也依然气度泰然。他面不改色,擦了擦嘴角,点点头:“很甜,还不错。”

  巴基全不顾旁人是如何用一种痛心疾首的眼神看他们,得意洋洋地跑过去和洛基分享这两串史蒂夫亲自带过来的红提,洛基算是知道巴基惯常高调的个性,虽然并不介意,但想想自己曲折的情路,两相对比下也有些戚戚然,只捡了几颗吃就停手。

  史蒂夫是过来想邀请巴基和洛基去宫外一个餐厅吃晚餐的。鉴于他们明日就要去首都郊外,娜塔莎好心地动用了一点小小的皇室特权,给他们在首都一个需要提前三个月预约的私人餐厅安排了这次晚餐。

  巴基自然没有不去的道理,洛基却因和他一些布鲁克林当地的朋友(对,作为ins名人榜上的常驻嘉宾,他的朋友圈惊人地广阔)有约在先,要去参加为他举办的欢迎派队而婉谢了史蒂夫的邀请,于是原本三人的晚餐就变成了史蒂夫和巴基两个人的烛光晚餐——换言之,他们两个人的秘密约会。

  那个餐厅倒不是在市中心最热闹的地区,但要躲过公众视线还是费了国王陛下的公关部门好一番功夫,王室保镖们都换成了便服,伪装成普通顾客进入那家餐厅,随后史蒂夫和巴基才从车里下来。

  这家装潢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的餐厅平日里座无虚席,眼下却空荡荡的,所有位置都被挪开,只有临水边露台上的一桌边上有侍者提供服务。

  餐点可口,服务周到,环境也雅致,一顿晚餐安排得无可挑剔,巴基吃得心满意足,和史蒂夫说说笑笑轻松愉快地走出餐厅,却不知道黑暗中早有配备加长镜头的照相机对准他们按下了快门。

【TBC】



===================

谈谈恋爱虐虐狗。关于那个吊坠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