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渡刀

目前搞古罗马、DC、高达、一丢丢欧美和国产影视剧,全职作家,约稿合作私信。
weibo:erimos_土星之环
豆瓣:erimos木星上行

©明江渡刀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U】皇家绯闻 十五

简介:他们明明只是老友相会,全世界却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声明:OOC不可避免,主要依托MCU设定,我不拥有任何一个角色,属于我的只有小学生文笔和傻白甜故事。

  chapter 1 传送

Chapter 15.

  趁巴基还徜徉在五光十色的小玩意儿中的当口,史蒂夫走到柜台前,手肘支在台面上,低声朝老板问:“您好,他手里那个吊坠是出售的吗?”

  “当然,当然。”店主是个瘦削而长脸的老人,正拿着一块绿色的棉布擦拭一管铜质望远镜。他从圆形的镜片后上下打量着史蒂夫,脸上浮现出狐疑的神情:“那是我从意大利收集来的古董,先生,您可不要觉得三百英镑的价格有多高,要知道——”

  “可以刷卡吗?”史蒂夫没有兴趣听他说下去,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钱包。

  “当然可以,先生,”老人见史蒂夫这么干脆,惊喜地点头,从柜台下拿出一个简易的POS机。

  史蒂夫用自己的工资卡刷卡付完账,又向店主要了一根短的黑色棉绳。他拿着棉绳走到巴基身边,晃了晃手里的绳线:“巴基,我帮你把它串上把。”

  “哇哦,你哪来的绳子?”巴基略微惊讶地把吊坠递给史蒂夫。

  史蒂夫笑了下,接过吊坠,把绳子串进吊坠头部那个圆孔:“我刚把它买下来。”

  他示意巴基把头伸过来,把挂到巴基的胸前。小小的锥形箭头正好垂到巴基心口处。那些黑色的铭刻文字分别刻在箭头两个弧面,被衣物稍微遮住。

  史蒂夫把手伸向巴基的胸膛,碰了碰那个吊坠,垂下眉毛问他:“你喜欢它吗?”

  “嗯,我很喜欢。”巴基低下头看着那个吊坠,又抬起头朝他微笑。

  史蒂夫的心被这个微笑融化成一片温柔的海洋。他也朝巴基微笑,手往上移,拍了拍巴基的肩膀,却在撤回手时无意间让手指触碰到巴基的颈后。

  巴基立刻像触了电一样,往后畏缩半步。被史蒂夫指尖擦过的一小块肌肤四周都在发麻,像是野火顺着中心点蔓延,他觉得浑身都难受起来。

  由于性别腺体就在后颈的皮肤下,Omega的后颈向来十分敏感,连自己摸后颈都会起鸡皮疙瘩,更别说被一个没有标记关系的alpha碰到。

  史蒂夫意识到自己的失误,他的手尴尬地悬在半空中,然后不知所措地把手插回裤子口袋里:“……抱歉。”

  “没事,没事。”巴基迅速摇了摇头,手指捏着吊坠,侧过身去,假装在认真察看一座陶瓷圣母子烛台。他为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而感到迷惑,他不想正视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面对自己暌违数十年的老友,他或许就像个再普通不过的omega一样,被那些恼人的该死的信息素弄混了脑子,情不自禁地对他的alpha朋友产生了好感。天哪,难道omega和alpha指尖就没有真正的友情了?

  一阵带着钝感的剧痛在这个时候袭击了他的胃部。

  巴基险些踉跄,伸手扶住柜子,捂住了腹部。他皱起眉,有点惊恐地加大了手上按胃的力气。这种疼痛陌生而剧烈,是他从未体验过痛楚,像是有谁在拉扯撕裂他的胃,肚子里被缝进沉甸甸的石块。

  他的脸很快就白了。知道自己看起来不对劲,他忙转过身背对着史蒂夫走出店门,不让史蒂夫看到他的表情:“我有点累,我们去外面找个地方坐坐吧。”

  史蒂夫紧紧跟上了他,伸出手呈一个似乎要环抱住他的姿态:“你累了吗?我送你回去吧,你今天就别再去其他地方了。”

  巴基挡开了他的手,慌忙摇头:“不,不用,请不要——我只需要稍微休息下——我去那边椅子上坐坐。”

  史蒂夫的心被巴基这样带有明显抗拒的动作蒙上了一层荫翳。他默默收回了自己的手,跟着巴基走到不远处一个小餐馆的室外用餐区域,找了把没人的椅子坐下。

  他们两个霸占了那张小小的圆桌,巴基缩着身子,一手撑住额头,一手放在腹部,反复抿唇,用自己的手腕半挡着脸,眼神躲闪。腹部的痛楚让他快要说不出话来,他整个人都快被那种痛拉扯下坠,他的脑子好像在颅骨里晃动,眼前不断闪过黑色和彩色的幻觉。

  史蒂夫几乎是立刻就发现了巴基的反常,他迅速抓住了巴基的手腕,有点强硬地把巴基的手腕从脸旁边掰开,微微倾过头去察看那张脸上的表情:“巴基,你怎么了?”

  巴基虚弱得没有力气去反抗史蒂夫,差不多就在史蒂夫把他的手腕掰开的下一秒,他就整个上半身都倒在了桌子上,玉山倾颓一般。此刻他的面色已经完全发白了,尤其是眼周的皮肤,苍白得有点发青,失去鲜活血色,就像那层表皮下面早已是冰冷的无机体。他整张脸上唯一还鲜明着的大概就是那双愈发湿润和深邃的眼睛了,它的轮廓变得更深,更分明,棕色的睫毛在惨白皮肤的映衬下几乎变成黑色。

  史蒂夫想都没想就离开座位,蹲下身去抱住了巴基。他的手几乎是发着颤扶住了巴基的背,让巴基把头搁在他肩膀上,急切又担忧地连声问:“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发生了什么事?”

  巴基难受地皱起整张脸,眼看已没有敷衍过去的可能,他在心底对着自己咒骂了一番,把额头贴在史蒂夫的颈窝,有气无力地说:“……肚子疼。”

  史蒂夫把手盖在巴基捂住肚子的手上,他低下头看了看巴基捂着的部位:“是胃吗?你是不是胃疼?”

  Alpha浓郁的信息素呛得巴基更加头昏脑涨,那种味道野蛮又强硬,好像要和他的理智打架,要把他的清醒都撕成碎片。“我不知道……不清楚。”他咬着嘴唇说。

  史蒂夫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可能是急性胃炎——巴基刚才实在吃了太多东西——他这么推测着,一边蹲在地上扶着巴基,一边急急忙忙地翻出手机打给娜塔莎。

  电话里刚“嘟”了两声,娜塔莎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是的,陛下?”

  “娜塔莎,你能马上帮我预约一家医院吗?巴基突然肚子疼,我需要立刻带他去医院检查。”

  女秘书官似乎因过分震惊而深呼吸了一口气,“哦,天哪,陛下——我这就去安排,不过联络伦敦方面的医院可能会有些慢,您或许可以先带着王子殿下回来,可以让您的随行医疗队先检查给王子做检查——”

  “不,你先带着医生过来做检查,然后再送巴基去医院。”史蒂夫想了几秒,斩钉截铁的说。

  “……好的,陛下,我马上去安排,您先告诉我一下您目前在哪里,我这就过来。”

  “你不是一直知道吗?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问题上。”史蒂夫加重了自己的语气。

  娜塔莎无言以对:“是,陛下。”

  在旁边听了全程的巴基挣扎着匀出力气跟史蒂夫说:“你……你怎么能对女士这么粗鲁?”

  “她是Alpha。”史蒂夫面无表情地简单解释道。

  巴基从他的信息素里感知到了他隐忍的怒气,识相地闭上嘴。

  “医生很快就到,别担心。”史蒂夫低下头,帮巴基揉着肚子,眉头却一直紧锁。

  巴基吱唔一声,整个人都因腹部的疼痛而蜷缩在一起,牙齿把嘴唇咬出白色的印子。史蒂夫看得心焦急了,他拿手指去抹巴基的嘴唇:“别咬嘴巴,会破皮的。”

  巴基被信息素和腹痛齐齐搅昏了头,不怎么想理他,只能恨恨地把额头往史蒂夫肩膀上一磕。

  史蒂夫用手掌心护住他的额头,无言地与他一起等待着娜塔莎的到来。

  十几分钟后,一辆黑色的房车停在他们面前,娜塔莎·罗曼诺夫小姐踩着高跟鞋从里面冲了出来,身后还跟着好几个医护人员,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许多游人停下脚步凑了过来,好奇地观望着。

  “陛下——”娜塔莎边跑过去,边从怀里拿出平板,“我带了您医疗队过来,我刚才已经和尼达维勒皇室方面联系过,他们说可以安排詹姆斯王子去圣玛丽医院,那边有他们的专用快速通道。”

  史蒂夫点点头:“谢谢你,娜塔莎。”

  “您需要帮忙吗?”娜塔莎站在一旁,看史蒂夫想要把巴基背起来,便让医护人员上去搭一把手。

  史蒂夫摆了摆手,没让那些医护人员帮忙,蹲下身,让巴基把手环住他的脖子,手臂圈住巴基的膝弯,把巴基背了起来。

  对于一个身高一米八且发育良好的男性来说,巴基的体重算不上沉,但也并不轻,史蒂夫背得不很轻松,巴基忧心忡忡地关切道:“我会不会太重了,史蒂夫?”

  “不,放心,我至少背得动你。”史蒂夫说。

  他背着巴基走了几十步路,带着巴基上了车。

  娜塔莎站在原地,红发鲜艳耀眼。她环视一圈边上已经陆陆续续开始掏出手机拍照的民众,无奈地叹了口气:“好吧,这下我可帮不了你了,陛下。”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