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渡刀

目前搞古罗马、DC、高达、一丢丢欧美和国产影视剧,全职作家,约稿合作私信。
weibo:erimos_土星之环
豆瓣:erimos木星上行

©明江渡刀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U】皇家绯闻 九

简介:他们明明只是老友相会,全世界却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声明:OOC不可避免,主要依托MCU设定,我不拥有任何一个角色。

  chapter 1 传送


Chapter 9.

  巴基把脆筒最底部的小尖角塞进了嘴巴里,拍拍手弄掉黏附在指尖的碎屑,颇为得意地用眼神挑衅史蒂夫,好像在嘲笑他吃得过于温吞——国王的稳重风范。

  史蒂夫只能红着脸匆匆几口啃完手上那支冰淇凌,被凉得舌头发麻。

  巴基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哦,我们得赶快上路了,还有半天时间,我们还得去伦敦地牢和伦敦塔。”

  “伦敦地牢?”史蒂夫皱起眉,相当怀疑自己是否听错。

  巴基肯定地点点头,几乎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我可是从小就期待着能去那里看看!我的梦想就是去参观伦敦地牢!”

  史蒂夫觉得有些为难。他听说过伦敦地牢的名声——世界上最可怕最阴森的旅游景点,几十年来不知吓跑过多少游客。他当然不会害怕,却担心巴基会受到惊吓。

  虽然巴基从小就比一般的omega胆大,但史蒂夫并不确定巴基会胆大到泰然自若地面对那些血淋林的场景。

  巴基可完全没注意到史蒂夫的迟疑,他们正好站在车站台旁边,一辆红色的双层巴士摇摇晃晃从上一站驶来,他积极地朝那辆巴士挥手,拉着史蒂夫上了车。

  为避免被人认出,他们爬上了巴士第二层,肩并肩坐在最后一排的位置上,让横卧的排排座椅挡住他们的身影。乘坐这辆巴士的人并不多,第二层除了他们,就只有一个在公交车上昏昏欲睡的老人。

  他们紧挨着,大腿相互贴近,传递对方的热度。巴基的信息素,柑橘、石榴、橙花、依兰、蜂蜜、茉莉、麝香的味道,总是若有若无、时隐时现地缭绕在史蒂夫鼻尖,让他情不自禁地心猿意马。

  这其实是史蒂夫第一次那么分明地嗅到巴基的信息素。巴基发育亚性征之后史蒂夫就没再和他见面,自然也就没有闻过巴基信息素定型后的味道。他印象里巴基的味道还是淡淡的柚子芬芳,怎么忽然就变得这么馥郁、这么甜美?

  这味道美好得让他想要微笑。怡人又服帖,使他如饮醇醪,几乎醺醺然了。他小心翼翼地又深呼吸几口,想要把这味道留存在自己身体里。

  阳光从车窗照在他们身上,暖洋洋地洒落在他们的肩头和大腿。一时两个人都没说话,这种沉默却不尴尬,分明和谐。仿佛只要你我相伴,默默无言就能很好。

  巴基不知为什么畏缩了一下,他眨了几下眼睛,将自己原本朝着窗外的脸转过去看史蒂夫,看他坚毅的眉峰和浓密的睫毛,看他在阳光下透出碧绿的眼睛,咕哝了一句:“你的信息素好浓。”

  史蒂夫吓了一跳,他无措地应对着巴基这个突然的“指责”:“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通常情况下omega们都无法承受alpha过浓的信息素,非标记关系的alpha过度对omega释放信息素会使omega有压迫感和不安感,严重情况下甚至会导致omega的发情周期紊乱。因此,拥有基本公民素养的alpha都会定期服用信息素抑制剂,防止在日常生活中对omega产生过多干扰。

  史蒂夫自然也不无例外。他严格遵守着药物周期,每隔三天就会服用一次信息素抑制药片,绝不会让自己的信息素影响他人。他从来没有收到过“信息素太浓”的评价,大部分omega都只是红着脸称赞他信息素味道的刚强有力。

  巴基的话让他有些慌乱,以为是自己的信息素让对方感到不适。

  “我不是那个意思,”巴基见史蒂夫浑身僵硬,随即解释,“只是……只是我……”

  史蒂夫用眼神温柔地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算了,没什么事。”巴基仿佛对自己很失望似的,肩膀垮了下去,伸手把稍微垂在耳边的头发捋回脑后,掏出手机想要爬一爬社交网站,来缓解下自己突然而然的窘迫情绪。

  他点开推特,看到飘在第二页的实时热点标签居然是“国王的摄影技术”,便好奇地点进标签。

  跳过那些借着tag打出一串串“笑哭”表情的无用推文,他终于找到这个标签的源头,是一个女生在几小时前发的内容:“我!的!上!帝!刚刚布鲁克林国王给我拍了照,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国王的摄影技术#简直是个谜!虽然这样但我还是会好好保存这张这片的……”随推文贴出了史蒂夫和巴基手牵手离开特拉法加广场的背影,还有一张两个女孩在特拉法加广场凹造型的合照,以及她们的自拍。

  那张合照上两个女孩的脸正好被雕像的阴影遮住,于是显得她们肤色暗沉,笑容也抓拍得十分尴尬,一个女孩刚好眨了眼,眼睛半闭,另一个女孩则僵硬地把手弯在头顶,露出小截荧光粉的肩带。

  与她们自拍里白皙、精致、纤细的样貌形成鲜明的对比,让人不禁怀疑照片里的主角是否是不同的人。

  巴基认得这两个女孩,就是之前他们在特拉法加广场遇到的那两个姑娘,没错,史蒂夫还给她们拍了照片,一张拍摄者或许并不用心的照片。

  不,何止是不用心,简直是把姑娘们往死里拍丑!丧尽天良,令人发指!

  巴基一边憋笑,一边侧过身子,把手机靠在自己的膝盖上,用自己的肩膀挡住史蒂夫看过来的视线,划来划去反复查看那四张照片。相比史蒂夫可怕的摄影技术,姑娘们的摄影风格显然更合他意:在她们镜头下的他简直从后脑勺帅到了脚后跟,连跑步的姿势都脚下生风。

  推文下面的评论也有不少粉丝在哭喊着感叹殿下今天还是这么帅。嗯没错,只有殿下,没有陛下,因为陛下犯下了给女生拍照时不可饶恕的错误,正暂时经受着群众的普遍嘲笑,只有少数几罗杰斯陛下的铁杆粉丝还奄奄一息地挣扎着替陛下辩解,肯定是这两个女孩自己在自拍里PS过度,才导致陛下亲手拍的照片里她们看起来这么失真。

  当然,更多人是在嫉妒推主的好运气,以及怀疑照片里的他们是否就是本人。

  “从来没有看见过罗杰斯穿便服,他看起来就像个迪士尼公园的游客。以及,小王子的屁股真性感。”有人这么评论道。这条评论被无数次转发和引用。

  巴基回复这条评论:“谢谢。”


=========================

刚完结锤基,还没调整好,有点短小,会慢慢粗长起来的。以后就会一直更新这篇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