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江渡刀

目前搞古罗马、DC、高达、一丢丢欧美和国产影视剧,全职作家,约稿合作私信。
weibo:erimos_土星之环
豆瓣:erimos木星上行

©明江渡刀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AU】皇家绯闻 一

简介:他们明明只是老友相会,全世界却都以为他们在谈恋爱。

现代君主立宪制设定,布鲁克林国alpha国王盾,海德拉国omega王子冬。

爱情轻喜剧,全年龄向。

声明:OOC不可避免,主要依托MCU设定,

我不拥有任何一个角色。

 

Chapter 1.

  “……从今往后,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我们都相爱,相互珍惜,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依照上帝的指示,对你许下我的承诺。”随着王子婚约誓词的最后一个单词被他缓缓念出,乐队奏鸣,宽敞而庄严的古老教堂里掌声潮水般响起,一阵一阵卷拂过在场所有人,甚至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人们也情不自禁奋力鼓起掌。来宾们人人笑容满面,起身目送这对甜蜜的新人正式进入神圣的婚姻的殿堂。

  这场全球直播的世纪婚礼让尼达维勒王室出尽了风头,王子爱上灰姑娘的童话即使经历百年也仍然魅力不减:盛大的皇家婚礼,鎏金马车,洁白的海洋般美丽的婚纱,还有身份尊贵的济济来宾,这场婚礼的全球直播收看人数起码有二十亿!

  哦,等等,出尽风头的可不止尼达维勒这位发际线徘徊在危险边缘的王子与他的褐发新娘,还有布鲁克林那位英俊得让人尖叫的年轻国王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陛下。他光是在大婚典礼上被摄像机随便扫一面,就足够让他遍布全世界的粉丝后援会哭着抱住屏幕索吻了。

  毕竟他是那么高大,挺拔,金发碧眼,alpha中的alpha,盎格鲁撒克逊人种完美的标本样貌,登基第一天就被媒体评选为全欧洲最英俊的国王,那张布鲁克林皇室公关放出的他穿军礼服佩剑的照片更是像病毒一样迅速传遍了所有社交媒体,官方推特粉丝数量几个月内就赶超了在位七十年的尼达维勒女王。

  他毫无疑问地受到他的国民们的爱戴——不,爱戴他的人甚至不分国籍,从布鲁克林到海德拉,从尼达维勒到大洋彼岸的美利坚,甚至远至东方的大国,人们为这个年轻的国王疯狂。

  更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是他的出身,作为布鲁克林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他却是个在海德拉长大的男孩。远嫁海德拉的萨拉公主的婚姻当年也是一桩轰动欧洲的新闻,下嫁给平民科学家沃尔特·罗杰斯的萨拉公主因此与布鲁克林皇室疏远,在沃尔特因科学事故身亡后,萨拉公主郁郁寡欢,也一病不起,在史蒂夫十三岁那年病逝。但这并没有给罗杰斯陛下的身份蒙上阴郁的色彩,反而更让人钦佩他身上那种坚韧、正直、善良的特质。

  Omega们爱死了他深邃的眼神和丰厚的嘴唇,还有那肌肉健美发达的身体,雄性alpha最美妙的身材范本。网络上有好几个关于他如何练出这种身材的段子,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是,他在祖父母的农场里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据传闻,这位陛下在还未登基的时候,能徒手扯开柴火。

  直播镜头故意对这位国王多加关注,年轻的国王坐在过道旁宾客区的第一排,在新人结束宣誓流程后带头起身鼓掌,脸上带着温柔而真诚的笑意,黄白相间的立领紧贴在他脖子上,勾勒出脖子好看的线条,笔挺的黑色军礼服上挂着不少的金质珐琅勋章,斜带黄色镶边的海蓝绶带,更显得他彪炳英武,鹤立鸡群。

  新人在众人陪伴下步出教堂,他们将会乘坐马车回到皇宫拍摄家庭照片,而宾客们则纷纷离开教堂,数小时的休息后,他们大部分都还要再参加晚上的宴会。

  史蒂夫·罗杰斯丝毫没有察觉到镜头对他的过多关注,他只是在开始散场时回过头,努力在人群纷乱中寻找那个他曾无比熟悉的身影——

  “巴基!”他对着那个人喊了一声。

  海德拉的小王子,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转过身,瞪大了眼睛,在人群中朝他挥挥手:“史蒂夫!”

  他是个有着方颔骨、棕头发和白皮肤的omega青年,嘴角是天生微微上翘的弧度,两片薄厚适中的嘴唇如同花瓣一样娇嫩可爱,宽宽的蓝眼睛和明显的双眼皮常使他露出近似于好奇和恳求的表情,让人忍不住同意他所说的一切。他穿着浅灰色的晨礼服,银灰色马甲显出美好的腰部曲线,提花浅色领带又为他增添一份与众不同的活泼跳脱。

  这是史蒂夫时隔这么多年后真真切切地看见巴基,他在刚开始宾客入场时碍于身份,无法去与坐在第三排的巴基直接交谈,只能在这个时候找到自己的老朋友好好叙叙旧——

  史蒂夫走过去对着巴基微笑,朝他伸出右手,作出握手的表示:“好久没见了,巴基。”

  巴基微微张大嘴,无视了史蒂夫伸过去的手,惊讶地上下打量史蒂夫,他的大眼睛骨碌碌转动得非常灵巧,“史蒂夫,天啊,真的是你,我还以为是同名同姓……你怎么变成这样的?”

  史蒂夫知道他在问什么。他们相识的时候,他还只是个瘦弱的小男孩,比omega还要瘦弱的那种,巴基因此特别照顾他。

  他笑了笑,“只是一点针对性的锻炼,我参军过。”

  “那对你有伤害吗,会不会很痛苦?”巴基露关心的表情。

  史蒂夫摇摇头,他打心眼里为巴基这种不掺杂任何目的的关心感动,他太感谢时间没有让巴基在这么多年后变成他陌生的人。巴基还是和原来一样的善良、一样的热心肠、一样的活泼可爱。

  巴基还是带着怜悯和担忧地看史蒂夫,他直接凑过去抱住史蒂夫,拍了拍他的背:“史蒂夫我的朋友,我为这么多年来我们的生疏难过,在你最艰难的时候,我都不在你身边……”

  “那不怪你,都过去了,巴基。”史蒂夫回抱巴基,同时,扑入鼻间的香甜的omega信息素也提醒了他如今他们的身份差距,他在瞬间就控制住了自己想要紧紧拥抱巴基的念头。

  他们不能再像曾经那么亲密了。巴基已经是一个成熟的omega,而他是一个alpha。

  他们没有办法像小时候那样无忧无虑地睡在一个帐篷里,在小溪里游泳了。他在布鲁克林接受的礼仪课程这个时候突然有了十足的存在感,他应该对一位omega表示尊重,而不是在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好兄弟。

  他明白过来似的主动结束了这个拥抱。

  巴基抬起头,有些不解:“史蒂夫?”

  史蒂夫拍拍他的肩膀:“我们晚上聊,你会参加晚宴吧?你可以给我留一个你的私人手机号码么?”

  巴基点点头,他终于注意到他们所处的环境,直播镜头好像还没关掉,作为国王和王子,他和史蒂夫在镜头前的最大程度的互动,也就只能止步于一个礼节性的拥抱。他扯起嘴角,高高兴兴地笑起来,然后朝史蒂夫行了个简便的礼节:“当然可以,陛下。原谅我刚才的失礼。”

  “别这样,你知道的,我刚才好像也挺失礼?”史蒂夫被他的笑容感染,“王子殿下。”

  然后他们对视一眼,两个人都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此时网上的社交媒体上已经因他们这次简短的谈话而沸腾。

  “他们怎么会认识?!”


TBC

================================

我有罪,我承认……本来今天是要更新纯情锤哥甜甜基妹的,然而最近被自己这个脑洞萌得无法自控……想到大盾和巴基躲着记者纯情谈恋爱的画面,我都要三百六十度飞天旋转了!!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